手机站   |   客户端

阜南:打造指尖上廉政教育“微平台 ”

时间:2019-04-12 09: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让廉洁教育以微方式走进到党员干部的‘朋友圈’,让微平台成为教育干部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桥梁、威慑腐败的新利器。”近年来,阜南县纪委监委积极发挥网络新媒体作用,通过“淮上清风”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打造指尖上的廉政宣传教育微平台,不断传递廉洁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推送廉洁信息,打造教育“微平台”。“淮上清风”微信公众号平台聚焦党员干部群众关注的廉政热点,设置了“淮上动态”“廉政动态”“小淮说纪”等栏目,以图文并茂、形式多样的“微宣传”方式发布该县反腐倡廉工作动态、监督执纪检查情况、警示教育案例等资讯,向该县党员干部传递廉洁信息,让公众号成为纪律教育的一个新阵地。

开展微提醒,筑牢宣传“微平台”。该县纪委监委紧盯关键时间节点,通过“淮上清风”公众号平台及时发布廉洁微提醒,提醒该县党员干部时刻防范廉政风险,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打好节前‘预防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你怎么看待工作日期间午间饮酒?你觉得这样的做法正确吗?你觉得公职人员可以炒股吗?请你谈谈感想……,纪委监委‘淮上清风’微信公众号更新的这些内容,我每天空闲下来都会拿出手机来看,它提醒着我纪律就在身边。”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如是说。(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