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远:用活宣传平台 涵养清正文化

时间:2019-03-15 09: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怀远县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抓实抓细,不断深入拓展宣传教育载体,结合“互联网+”的新媒体形式,着力构筑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警示教育新格局,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线上教育明廉。依托“学习强国”“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安徽干部教育在线”三大学习平台,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利用碎片化的业余时间掌握世情、国情、党情,拓宽视野。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线上测试,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测试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利用数据平台实时跟踪学习情况,及时提醒党员干部查缺补漏,在边学边查边改中增强纪法观念,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

一网一微倡廉。用好网站、微信宣传平台倡导廉洁文化,不断充实怀远县纪检监察网站内容,及时更新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信息、理论、法规,定期更新优秀廉政文化作品,设置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等专栏,以视频图说、一图读懂、廉政时评等形式倡导廉洁文化。同时,充分运用本地“怀远发布”“怀远先锋”等微信公众平台,结合本地实际,及时推送反腐倡廉政策及本地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动态,“零距离”宣传党风廉洁动态,让清廉之钟常敲。

网言网语悟廉。利用好微信、QQ学习交流群,线上分享学习资料与时政热点,随时分享随时交流,组建随身“头脑团队”。注重发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运用网络开展宣传教育的主观能动性,组织撰写报送宣传稿件,积极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紧扣党风廉政建设热点信息撰写廉政时评,以宣传信息员为点,向外辐射宣传能量,扩大覆盖面,努力营造廉政教育氛围,利用网言网语搭建“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宣传格局。(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