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举办廉洁行医文艺演出

时间:2019-01-17 09: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廉政文化建设,弘扬廉政思想,增强廉政意识,倡导廉政道德,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日前,芜湖市卫生计生系统举办了一场“清风廉韵·永葆初心”为主题的廉洁行医文艺演出,系统内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编排的小品《送礼》

按照“正行风、促服务、树形象”行风提升行动计划的安排,结合巡察整改和整治损害群众利益“微腐败”问题专项活动,深入推进全系统行风建设,市卫计委决定在卫生计生系统广泛开展行风建设的廉洁行医专题警示教育、文艺演出、恪守职业道德演讲、天使颂主题故事会、职业道德规范只是竞赛、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和工作者评选等“六个一”活动。在继去年12月份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廉洁行医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后,市卫计委又精心组织了全市医疗卫生单位的医务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策划举办了这场旨在营造廉政文化、加强行风建设的文艺演出,激励和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精神,自觉做维护群众健康的忠诚卫士,形成知荣辱、明是非、扬正气、树新风的文明风尚。(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