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岳西:“三个一”认真学习贯彻《工作规则》

时间:2019-01-11 15: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工作规则》)发布施行后,岳西县纪委监委认真部署学习宣传工作,在监督执纪中坚决贯彻落实《工作规则》。

开展一次宣传活动。开辟宣传专栏,对《工作规则》逐项进行解读释义,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展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工作规则》的成效,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规则》的热潮。

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该县纪委理论中心组带头学习,带领全体纪检干部系统学习,形成机关支部、乡镇纪委、派驻机构全面学习的局面。近期,该县将组织乡镇纪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工作规则》。

进行一次专题讨论。以“如何改进监督执纪工作方式”为主题,对照《工作规则》,结合监督执纪问责实践,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题讨论。同时认真梳理、健全完善该县监督执纪相关规定,不断适应监督执纪新形势新任务。(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