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市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新《规则》

时间:2019-01-11 09: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亳州市纪委常委会议召开,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通知》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吕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制定的《规则》,上升为中央党内法规,体现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党对纪律检查工作统一领导,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监督执纪的需要,也是总结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经验,解决突出问题的现实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抓好新《规则》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积极运用好“谈纪说法”大讲堂平台,加强领导,强化监督,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强化“严廉实快精”五字工作作风,规范工作流程,从严从实强化自我监督,把纪检监察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坚决防止“灯下黑”,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零容忍”,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