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镜湖: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新年“充电”忙

时间:2019-01-07 09: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区纪委监委组织的这次培训就是一场“及时雨”,使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掌握。在向着梦想努力奔跑的路上更有信心”。刚就任不久的区大砻坊公共服务中心纪工委副书记王婷深有感触地说。

为全方位提高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的业务素质,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1月4日至5日,镜湖区纪委监委举办培训班,对包括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派驻机构、中心(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兼职纪工委委员等在内的全区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就本次培训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主动性;二要把握培训重点,提高学习实效;三要运用学习成果,提升工作水平。本次培训,区纪委特别邀请市纪委有关专家讲授了纪检监察信息撰写、案件审查调查、党风政风监督、信访举报办理、案件审理、案件监督管理等知识内容。会议解读了《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操作指引》,组织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

这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推动镜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创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