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以训促学 以学促干 举办问责类案件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8-12-04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稳步提升全市问责类案件办理水平和质量,增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做好问责类案件处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滁州市纪委监委专门针对问责类案件举办了一期执纪监督监察业务培训班。

参训范围广泛。本次业务培训班通过纪检监察专网视频会议系统召开,除滁州市县两级纪委监委各内设业务科室干部参训外,全市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和滁州市直纪检监察机构案件审理小组成员也参加了培训,实现了参训人员“全覆盖”。

授课内容丰富。坚持业务培训为主,突出培训的操作性和实用性。既有对做好问责类案件执纪监督监察工作的讲解,又有对当前案件质量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规范完善的解析思考,还增设了业务交流环节,对执纪监督监察中疑难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授课人既有滁州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审理室业务骨干,还有办理问责类案件经验丰富、业务能力资深的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专家领导。

培训效果突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做好问责类案件处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到提高履职能力,切实保障案件办理质量是做好问责类案件处理工作的生命线;深刻认识到实现案件处理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是做好问责类案件处理工作的重要标准。(滁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