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叶集:深化三项活动强化党员意识

时间:2018-09-18 08: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做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整改工作,强化机关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员意识,六安市叶集区纪委机关党支部深化开展了“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活动,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都能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

亮身份。对在职党员在工作期间,每月10日开展党员活动期间以及在开展联系服务群众、参加党内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时,必须通过佩戴党徽、摆放工作牌、设置党员先锋岗、悬挂党员公示牌、悬挂党旗等方式亮出党员身份。

作承诺。机关全体党员要在履职尽责、联系服务群众、开展结对帮扶、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承诺。承诺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共性承诺,主要是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的具体要求作出承诺;二是岗位承诺,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自身情况,从制定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等方面作出承诺;三是实事承诺,每名党员都要向群众承诺做一件或几件实事。党员承诺内容要在单位党务公开栏内进行公示,接受监督。

当先锋。对照共产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和纪检监察干部的“四铁”要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党员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服务群众精准扶贫以及模范守纪执纪等活动中当先锋。机关党支部将设置两个流动“共产党员先锋岗”,每季度评选一次,每次评出两名优秀共产党员,并以适当方式给予表彰奖励。(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