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凤阳:四措并举抓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

时间:2018-08-08 08: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良好党内政治文化,开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凤阳县四措并举,扎实做好“讲重作”民主生活会前期筹备工作。

认真研定方案,细化会议流程。制定下发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参加人员、会议要求、工作流程等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各单位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的召开。

坚持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坚持开门纳谏,在深入基层调研寻找问题的基础上,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确保真找问题、找真问题、找实问题。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大家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累计征求到对县委常委班子68条意见建议。

充分谈心交心,营造会议氛围。坚持实事求是、沟通思想、坦诚相见、增进团结的原则,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上级主要领导与下级主要领导、部门领导与党员干部之间广泛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全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谈心850余人次,其中县几个班子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谈心60余人次。

深刻剖析心灵,撰写检查材料。县委、县纪委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实行分层次严格审查把关,要求把年初民主生活会上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巡视巡察反馈、接受组织约谈函询等情况写入剖析材料,并在民主生活会上说清楚谈透彻,切实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