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专题警示教育全覆盖 临时党支部不“临时”

时间:2018-07-17 17: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经县直机关工委批准,‘7.11’审查调查组临时党支部已经正式成立,今天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重点是安排部署我们临时党支部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一开始,审查调查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明进同志开门见山。

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中,萧县纪委监委坚持一体推动、全面融入,在抓好各级党组织警示教育工作的同时,把审查调查组、巡察组成立的临时党支部纳入警示教育工作范围,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全覆盖、无遗漏。

“临时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学习、警示教育要贯穿于审查调查全过程,落实到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每一个具体细节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群表示,审查调查组成员来自不同岗位、不同支部,必须抓好抓实审查调查期间的思想政治和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做到审查调查工作开展到哪里,临时党支部就建在哪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就要延伸覆盖到哪里。

临时党支部,发挥作用不“临时”。在组织活动开展之初,临时党支部将审查调查对象一并纳入,以同志对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等方式,唤醒审查对象的党章意识和纪律意识,帮助其深刻反省、认识错误。审查调查期间,临时党支部通过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有效提升审查调查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审查调查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