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弋江:写春联剪窗花送廉洁

时间:2018-02-13 08: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写春联和剪窗花是中国传统佳节的重要习俗,象征着新的一年的幸福和美好。我把我们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让大家都能感受到春节的氛围,过一个愉快祥和廉洁的春节。”弋江区滨江社区主要负责人说道,近日,滨江社区开展的“写春联剪窗花 送廉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滨江社区提倡廉洁过年。“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年节已经成为考验党员干部是否廉洁的试金石。社区邀请了社区党员代表、居民、小朋友们一起写春联、剪窗花,感受中国传统民俗文化。大家聚精会神地剪窗花,社区还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大家看着手里的作品,都非常的开心,纷纷表示,这比买来的有意义多了,社区的书法协会成员还为大家书写了廉政春联,不仅在新春送福,也宣传了廉政文化。(芜湖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