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界首:“传家风·送春‘廉’”主题党员活动日暖民心

时间:2018-02-12 11: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这次党员活动日内容丰富,不仅有交党费、慰问困难党员、走访群众、宣传廉洁文化,还有上党课和赠送春联活动,切实以活动走到群众身边,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界首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任爱民介绍说。

2月10日,界首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到新马集镇开展“传家风•送春‘廉’”春节慰问暨“进访惠聚”大走访活动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此次党员活动日,通过送一幅春联、赠一本廉书、讲一次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慰问走访等形式,邀请群众关注“心中有界”微信公众号,教会群众使用“四风”问题随手拍系统,吸引群众主动参与到监督中来,让群众监督无处不在,让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无处躲藏。

送一幅春联。邀请本单位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送廉政家风家训、“福”字等春联,将新年的祝福送到群众手中,也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氛围。

赠一本廉书。通过设立党风廉政宣传台,赠送《党风与廉政》杂志、《心中有界——廉政杂文、家风随笔、楹联作品集》等廉政书籍,向群众宣传党风廉政知识。

讲一次党课。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基层党员上全面从严治党党课,教育提醒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守住纪律底线,廉洁过节。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机关党员与农村基层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提醒不忘初心,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群众的事放心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一次慰问走访。结合春节慰问,在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的同时,开展走访活动,通过与群众谈心交流,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本次活动,共赠送廉政书籍和廉政春联400多份,慰问困难党员30余名,慰问金全部来自界首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自愿捐赠。(阜阳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