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以全会精神为引领 强化使命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时间:2018-01-16 09: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至13日,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在北京举行,霍山县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再度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强音。新时期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任务更加艰巨,困难更大。我们要重唤初心,不辱使命、不负职责,坚持‘严’字当头,坚决履行党内监督专责,以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霍山县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杜青云语气坚定。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刻阐释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同时总结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和经验,就当前新时代所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进行了剖析,就新时期的任务和要求进行了明确,就长期以来形成的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进行了强调,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宝贵品格和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衡山镇纪委书记周雍华要求镇纪委干部们,要在深入学习中领会精神、把握实质、统一思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而推动工作。

使命呼唤担当 实干写就未来

“作为一名基层的纪检监察干部,深刻体会到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必要性和严肃性,也深深感受到身上的担子更重,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总结反思,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才能提升自己的履职业务能力,才能更好的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太平畈乡纪委代放放激动地说。

“作风建设的成效看得见、摸得着,也获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同。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党在作风建设方面成果丰硕、有目共睹,但是没有一种胜利是一劳永逸的,新时代呼唤新气象新作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我们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重整行装再出发’!”高桥湾现代产业园纪工委书记王开政如是说。

坚持“标本兼治”书写反腐败斗争优异答卷

“监督执纪问责、澄清了结保护、源头综合预防,这是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内容,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自信心、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继续在反腐败斗争中发挥作用,同敢于和一切有损人民利益的腐败分子作斗争。”县纪委、县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干部朱坤说。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指出,全面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认真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探索形成高效顺畅的监察工作运行机制,实现执纪审查与依法调查有效统一。在监督执纪监察工作开展过程中,纪委监委要积极探索完善相关工作衔接的机制制度,抓好过渡期工作衔接,建立健全纪委监督执纪问责与监委监督调查处置的衔接机制,围绕实现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反腐败力量全面融合、监察对象全面覆盖的目标,敬终如始、善作善成,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展望反腐败工作,县纪委、县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负责人满怀信心。(六安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