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双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16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召开之后,绩溪县纪委监委积极组织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与示规明纪相结合。县委专题学习了十九届纪委全会精神,并要求各乡镇在两会期间积极组织宣传学习。县纪委中心组及时召开学习会议,并要求乡镇和县直各单位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认真研读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纪委的要求上来,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强化纪律观念,切实加强该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期将围绕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进一步抓好“两节”纪律,突出作风要求,强调规矩意识,重用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使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戴好紧箍咒,划出警戒线,绷紧廉洁弦。

研究领会和工作部署相结合。在抓紧学习研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同时,绩溪县纪委监委紧锣密鼓统筹安排部署2018年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工作,加快实施全会报告拟稿和全会述责述廉、质询安排工作。细化2017年度对乡镇和县直单位班子和主要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细则,明确对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学习贯彻要求,突出发现问题导向,提高考核针对性和科学性。突出重点工作部署,开展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酒驾问题专项整治,并成立7个宣讲组在乡镇“两会”上对酒驾问题进行宣讲。下发《关于严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重申七个“严禁”要求,向全县700余位科级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宣城市纪委、市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