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琅琊:举办“雅韵养廉 做美丽少年”文艺演出

时间:2018-01-03 17: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发人深思的课本剧《俭以养德》,充满力量的舞蹈《脊梁》,幽默诙谐的黄梅戏《七品芝麻官》,唱响好家风的舞台剧《迟来的邀请》……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 “清风出校园 廉洁遍琅琊”的美好青春乐章,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12月29日下午,以“雅韵养廉 做美丽少年”为主题的琅琊区“廉洁文化进校园”文艺演出在滁州大剧院举行。这次演出以“雅韵养廉 做美丽少年”为主题,分“廉雨清清”“廉风泠泠”“廉德同心”三个篇章,以情景剧《信仰》为开篇,以大合唱《不忘初心》为压轴,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通过这种形式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熏陶、浸润作用,通过“小手拉大手”,广大党员干部沐浴廉雨清风;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收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本次演出现场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级及优秀奖共12名。琅琊区廉洁文化进校园文艺演出已连续举办三届。

廉雨清清——追忆革命先烈 树立廉洁信仰


廉雨清清——祖国繁荣复兴 人民幸福安康

廉雨清清——琅琊少年唱廉洁 童谣声声入人心

廉雨清清——少年志气强,脊梁不屈在传承

廉雨清清——中华新时代 昂首在启航

廉风泠泠——静以修身 俭以养德

廉风泠泠——凤阳花鼓情 传承中国梦

廉风泠泠——歌颂少年梦 众里寻你在心间

廉德同心——齐唱廉洁歌曲 共建清廉之风

廉德同心——墨舞清韵 公生明廉生威

廉德同心——两袖清风笑风云 无悔无怨在心中

尾声——不忘初心 廉洁自律

(滁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