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家庭助廉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21 08: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0日,阜阳市纪委监委举办“清风习来·携手同行”家庭助廉主题活动,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干部及家属代表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家风建设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应有之义、严明党纪法规的内在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抓手,时刻牢记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律部队,带头建设好家庭、维护好家教、培育好家风。

会议强调,要以案敲警钟、促警醒,做到纪律之弦一刻不能松,时刻警惕“枕边风”成为贪腐“导火索”、“手足情”变身权钱“利益链”、“宠溺心”滋生盲目“糊涂爱”、“攀比欲”助长家庭“奢靡风”、“侥幸心”突破纪法“高压线”,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自觉重家风、严家教,齐心协力共筑家庭“防火墙”。要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做到思想防线一刻不能忘,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相互包容尊重、保持严谨自律、携手同心协力、时刻监督提醒,守好家庭廉洁堤坝,共同将家庭建设成为幸福港湾,用优良家风涵养清正党风政风民风。(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