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17 08: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马鞍山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国动员部署会精神、全省动员部署会精神等内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振聋发聩、直指要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开展教育整顿的根本遵循,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坚持对标对表,以最鲜明的态度抓好教育整顿;坚持严字当头,以最严格的标准抓好教育整顿;坚持稳步推进,以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教育整顿;坚持责任担当,以最果断的行动抓好教育整顿。

会议强调,要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教育整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发挥更大作用。(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