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红廉文化微电影《如果可以》入围第12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

时间:2022-11-30 10: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28日,第12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第二批入围作品名单正式公布,由六安市纪委监委出品的红廉文化微电影《如果可以》成功入围。

《如果可以》通过讲述父子之间一件件“不可以”的故事,集中展现两代纪检监察人的日常工作状态,体现出纪检监察工作的不易,看似过于严厉的要求背后,是父亲对儿子的家风家教。

本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以“网络新风尚、时代我担当”为主题,立足“网标”新身份元年,紧扣二十大文艺创作新方向,充分发挥网络视听产品的内容优势、形态优势、媒介优势,通过光影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本届影展共收到来自不同地域的申报作品958部,其中包括新华社、中国青年报社等主流媒体,淘梦、奇树有鱼、项氏兄弟等行业头部公司,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几十所院校作品。

近年来,该市纪委监委以“山水育人、红廉铸魂”为核心,深入挖掘本地区红色文化中的廉洁元素,因地制宜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清风廉语六安红”红廉文化品牌,组织开展了全市红廉文化微电影、微视频网上展播等一系列活动,制作出了以《如果可以》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文化作品,营造和弘扬了崇廉尚洁的良好风尚。(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