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时间:2022-11-28 15: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上午,铜陵市委书记丁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铜调研讲话精神任务清单》《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化完善“四事四权”工作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村(社区)治理的若干措施》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铜调研讲话精神,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落实,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把握发力重点,细化举措,压实责任,把关怀变为激励、压力变为动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铜陵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全面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是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要挖掘好运用好廉田、廉镜等本土资源,打造体现铜陵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真正以廉洁文化涵养政治生态。各级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同配合,切实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纪委监委组织协调、职能部门高效协同、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市委实施细则,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认真落实“一改两为”,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以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心,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