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网上展馆】淮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

时间:2018-06-12 15: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网上展馆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淮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位于淮北市龙山路中段,占地15亩,建筑面积近6000平方米,建成于2011年6月, 2013年3月被命名为省级廉政教育基地,2017年年初进行了重建。

重建后的展厅总面积约960平方米,上下两层,以“规矩与权衡”为主题,创意来源于汉代两淮地区《淮南子》中文献记载,既有徽风皖韵风格,又巧妙融入淮北本地元素,阐明“党有党纪、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的鲜明价值取向。

展厅分“规矩立,古今之度始终传承”“权衡设,从政之心不容偏颇”两个专题六个专节,系统展示“规矩与权衡”的历史沿革、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和成果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系列法规制度,阐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同时选取全国和淮北本地违反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运用幻影成像、360度全息等声光电高科技手段,采取视频播放、曝光台、创意展墙和滚动式电子数据更新的方式,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警示告诫党员干部明是非、辨真伪,养正气、祛邪气,管思想、固根本。(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