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网上展馆】宿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展厅

时间:2018-03-09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网上展馆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宿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展厅经过精心筹备和布展,于2016年1月27日正式开馆。

展厅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共分为序厅、反腐厅、镜鉴厅、清风厅和尾厅五个部分,布展面积440平方米。反腐厅以中央领导部署为导向,展示我党的反腐倡廉史;镜鉴厅从警示教育角度,通过展示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事例,特别是近年来全省、全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剖析,回放领导干部从功臣到罪人的一步步的蜕变过程,展示前车之鉴,教育参观者切勿以身试法;清风厅以古鉴今展示优秀的廉政文化,引导参观者修己正身,重点讲述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展厅自揭牌以来,已组织专题讲解1000余场,约970家单位、32700人次接受廉政教育。

宿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展厅的建设是长期开展廉政教育的工作需要,是落实中央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四种形态”的重要载体,也是市委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开辟的全新教育阵地。

展厅入口

忠诚向党,警钟长鸣

反腐倡廉,一以贯之

寒锁缚贪,以为镜鉴

宿州贪吏,无处遁逃

痛定思痛,洗心革面

声声忏悔,直击人心

见贤思齐,风苑长存

先锋榜样,指引方向

清风宿州,吹拂廉花

(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