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肥东: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9-03-28 10: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合肥市,合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肥东县自来水厂车管办主任周金荣违规使用公车问题。经查,2018年6月17日,因县自来水厂公务车辆(皖A5V299)发动机代码灯故障,周金荣驾驶该车到包河区4S店进行检修。期间,周金荣驾驶该车顺道拜访位于合肥市绿地海顿公馆的亲属,存在公车私用问题。周金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肥东县古城镇牛胡社区党总支书记邹国兵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经查,对2014至2017年度古城镇村居负责人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时,发现牛胡社区违规支付村干部计生工作电话费12600元,存在滥发津补贴的问题。牛胡社区已于2018年11月15日将12600元退缴至镇三资委托代理服务中心。邹国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肥东县五金交电化工公司原经理周庆新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经查,2015年至2016年6月,周庆新担任县五金交电化工公司经理期间,该公司存在公务接待费总额超标、大吃大喝的问题。2018年12月20日,周庆新将违规的接待费45934元退缴至县商务局账户。周庆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