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时间:2021-09-10 11: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率队深入部分学院及校医院,对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医院等单位,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学院师生疫苗接种、返校申请审核、校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发热学生的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察看了相关台账资料、防疫物资储备等,并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检查指出,秋季学期开学在即,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各单位要强化“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从严从实抓好学校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把工作做到位、做到底;要全面摸排、准确掌握师生的出行信息、健康状况,严格落实身份查验、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全面做好相关场所的消杀等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安徽师范大学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