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师范大学:对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03-25 10: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师范大学对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两个维护”的“排头兵”。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二要牢记根本宗旨,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始终把师生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始终保持增强综合能力提升的紧迫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攻坚克难中把学校事业发展推向新境界。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善做善成的“实干家”。勇于直面问题,提高“想干事”的觉悟,锤炼“能干事”的本领,砥砺“干成事”的品行,尽快成长为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干部。四要坚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的“示范者”。必须正确处理干净和担当的关系,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涵养廉洁品格,知敬畏守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五要坚持党性原则,不做一团和气的“老好人”。敢于旗帜鲜明,敢于较真碰硬,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自觉加强自我约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新提任领导人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大家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学校纪委给全体新提任领导人员发放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警示教育读本等学习材料。(安徽师范大学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