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交控集团纪委:暖心回访助“跌倒”干部站起来再出发

时间:2021-03-24 17: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交控集团纪委对2020年以来受到处分的9名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集中开展回访教育,受到了回访对象及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评价,受访者一致表示将卸下思想包袱,重整行装再出发。

近年来,省交控集团纪委始终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监督执纪全过程,持续在教育人、挽救人、转化人上下功夫,对即使犯了错误、受到处分的同志不离不弃,及时开展回访教育和谈心谈话,努力帮助“跌倒”的干部重新站起来,较好实现了监督执纪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此次回访教育主要采取上门与回访对象面对面谈心,听取他们的看法和想法,掌握他们的工作生活现状,了解他们的困难之处;鼓励他们彻底卸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重拾干事创业热情。同时,督促所在单位党组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加大对受处分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和教育帮助,做好受处分干部思想转化等思想政治工作。回访对象纷纷表示,省交控集团纪委的回访教育非常暖心,帮助他们解了心结、卸了包袱,他们一定会以错为戒,汲取教训,决心努力勤勉工作,回报组织关爱。(省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