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投资集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大监督”体系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12-16 16: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投资集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大监督”体系建设推进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干到会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国资委党委关于以省投资集团张春雷等人腐败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通知》。总部经营管理部,省铁投公司、省高新投公司、省再贷款公司分别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审计部(审计中心)汇报了年度“大监督体系”建设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通报了集团公司“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要进展,部署了下一步深化工作。

黄干强调,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关键在于理解和把握“三个以案”的实质和要求。要以案示警,从三起案件中受到警醒、引起警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以案为戒,对照案件暴露出的问题,自查自纠、及早整改;要以案促改,进一步排查制度漏洞,完善体制机制,防范廉洁风险。要加大违纪违法案件处置力度,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切实做到不敢腐;要以大监督体系建设为抓手,健全制度管控和风险防控机制,切实做到不能腐;要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提升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廉洁从业意识,切实做到不想腐。

会议强调,集团党委完全赞成、坚决拥护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安排。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不断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向深入;要用好张春雷、姚卫东、杜长棣三个反面教材,痛下决心、痛定思痛,正风肃纪、标本兼治,从思想上、工作上、机制上筑牢廉洁从业的基础,努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以从严治党的实际举措,体现集团党委和皖投人的整改决心,以推进战略转型、打造一流皖投的实际业绩,回报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省投资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