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通报二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9-12-16 15: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淮南市,淮南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凤台县丁集镇信圩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信明伍侵吞危房改造资金问题。2013年6月,村户周某华申报危房重建,经上级审核后批准,但村里未给其建房,信明伍利用他人新建房屋的照片伪造资料通过验收,并利用负责危房改造工作的便利条件,拿走周某华的银行存折,取走19970元危房改造款用于个人花销。另,信明伍还有其他违纪行为。2019年11月,信明伍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二、寿县农机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闫如群违规挪用专项资金问题。2013年底,经国家审计署审计认定,2012年至2013年,寿县农机局将省财政厅下拨寿县小麦抢收补贴专项资金中的79.02万元,用于局和下属单位办公经费、宣传费、培训费等,超出专项资金使用范围。为应付国家审计署整改要求,2014年7月,经闫如群审批,寿县农机局违规从专项资金账户结余款中支付79.02万元至县财政账户。闫如群对寿县农机局挪用专项资金负主要责任,2019年9月,闫如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