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海螺集团: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19-03-27 15: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及集团公司“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要求,推广试点单位工作经验,2019年3月25日下午,海螺集团在荻港海螺召开了集团公司“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小明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万涌,总经理助理方原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试点单位荻港海螺、新材料公司分别汇报了“严强转”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十个步骤”、“五个清单”等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往往是相伴相生、互为一体,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标本兼治、长抓常治。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就是要着力解决好企业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根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自2月下旬以来,集团公司党委及时启动了专项行动,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方案谋划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试点推进到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把握专项行动关键环节。坚持政治导向,联系实际深入“学”;坚持问题导向,触边碰底全面“查”;坚持目标导向,抓铁有痕彻底“改”;坚持效果导向,举一反三长久“立”。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方案实施受控度。及时总结推广两家试点单位经验做法,以点带面,指导各级党组织推动专项行动不断深化。要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提高专项行动实效。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专项行动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集团“管理提升年”各项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单位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再战“一九”,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螺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