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钢集团公司党委:深化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8-05-11 16: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马钢集团公司党委认真领会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精神实质,坚持“刀刃向内、自我查改”,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推进自查自纠、督查整改、持续改进等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5月8日,马钢党委召开工作推进会,对照省委及省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对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再学习再教育、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成果。要求各单位、部门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这次“回头看”作为一次政治复检、靶向治疗和正风肃纪,作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的再学习再教育,作为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的有利契机,作为保障马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更加深入彻底地解决巡视整改中的突出问题,不断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准确把握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要求,切实抓好任务落实,严格对标达标,迅速补缺补差。明确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制度执行力和刚性约束,不断增强巡视整改“回头看”的实效。严格落实责任,按照省委要求和公司党委具体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合力推进,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各单位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重视不够、组织不力、工作不到位的要批评教育、严肃问责。各部门、各单位要上下联动、协调配合,把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与本职工作深度融合,形成整改落实工作合力。

根据推进会要求,马钢各单位、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围绕“回头看”工作涉及的中央巡视“回头看”、省委专项巡视、专项整治等内容,各负其责、协同联动,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要求,认真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深化,分块逐条查找漏洞、补缺补差,健全完善工作台账,做好巡视整改基础工作。整改工作办公室及相关责任部门,组成协调组和督查组,加强对基层单位、机关部门工作指导和督促,推动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马钢集团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