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皖南医学院对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时间:2018-01-18 17: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了解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各二级机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进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皖南医学院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校纪委近期组织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于2017年12月中旬对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了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学校纪委高度重视督查工作,积极谋划,多次研究完善督查方案,围绕着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培训及相关贯彻落实等方面逐一细化督查内容和指标,力争督查有内容、有抓手、有成效。为进一步提高督查工作的权威性,学校纪委牵头组成6个督查工作组,分别由学校领导带队深入学校37个部门、单位,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活动检查等方式,对各部门、单位的阶段性学习成效进行检验评价。

督查工作以面对面的形式展开,现场检查、现场交流、现场打分,督查组成员严肃认真、严谨细致,以“有无学习宣传、有无交流讨论、有无认识体会、有无研究落实、有无党员全覆盖”为标尺,逐一对标对表;被督查单位准备充分、材料详实、支撑有力,积极做好迎检工作。

从督查的情况来看,学校上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开局良好、推进有力,学校党委和纪委分别出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举办专题培训班,成立宣讲团,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专题辅导解读;各级党组织按照党员全覆盖的要求,分阶段、分专题、多形式开展集中学习与实践锻炼,基本做到了学习有计划、研讨有记录、宣传有载体、活动有抓手,形成了学校党委班子带头学、各级党组织书记先行学、全校党员师生线上线下互动学的良好氛围。

学校纪委及时总结、凝练、推广督查中呈现的特色亮点,对督查中发现的三个方面12项问题与不足逐一提出改进意见,形成督查通报,强化督查的实效性。下一步,学校将注重结果运用,坚持把督查结果和考核评价结合起来,将各部门、单位的专项督查成绩纳入年度考核成绩,合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皖南医学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