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 召开2017年度市级公司纪委书记述职会议

时间:2018-01-16 1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召开2017年度市级公司纪委书记述职会议,各市分公司和省传输局、省通服公司的纪委书记分别作了述职述廉,通过现场述职、现场点评、现场测评的方式,让大家查找不足、互相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工作上台阶。安徽公司纪委书记赵和旭全程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纪委书记要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学习理解相关政策,把握精神实质,紧跟集团公司和省公司工作部署,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贯彻执行到位,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的“五大行动”,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取得实效,关注基层兼职纪检监察员队伍的建设,积极探索新方法、找出新思路、谋划新对策,将监督“探头”架设到最基层。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加以整改;继续紧盯春节前后节点,从一件件小事抓起,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要深入推进巡察工作。结合去年对五个市分公司巡察发现的一些问题,持续巩固整改成果,推进问题标本兼治,没有接受巡察的单位要主动自查、发现问题、自我纠正。要持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要通过巡察、纪律审查和培训,锻炼队伍工作能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着力配优配强队伍。

会议期间,还组织了座谈交流,安徽公司纪委委员分别围绕相关专业条线的工作通报了相关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中国电信安徽公司)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