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理工大学:召开七届党委第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28 15: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理工大学召开七届党委第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巡察利剑磨得更光更亮,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巡察要以问题为导向。在巡察监督方向上,要突出政治监督这个政治首要任务,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具体要求开展监督。在巡察监督内容上,要突出抓好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点“三个关键”,时刻提醒自己什么事必须做、不能做、要做好。在巡察监督方式上,要突出践行“常和长、深和细、严和实”六字诀,在日常经常上用劲用力,在抓早抓小上用心用力,在引导推动上形成合力。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同题共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再出发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组成和任务分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第五轮、第六轮被巡察8个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安徽理工大学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