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医科大学纪委:举办“述初心、述使命、述成长”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3-04-28 14: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13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纪委举办“述初心、述使命、述成长”专题座谈会,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黄新美出席座谈并讲话。

讲话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整肃队伍、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永葆铁军本色的具体举措。纪检监察机关是管监督的,必须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只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才能在监督执纪执法的过程中更有底气,在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道路上更有信心。纪检监察干部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理念贯穿自身建设,坚守对党的大忠大义、增强斗争的大智大勇,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安徽医科大学纪委系统的三位同志从步入纪检监察岗位、投身正风肃纪反腐、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本色等方面,讲述了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和成长,以自己的切身感悟和辛路历程,激励纪检监察干部传承优良传统,践行严实作风,坚定扛起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使命。(安徽医科大学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