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

时间:2023-04-28 14: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起点推进、高标准推进,工作进展有序。4月26日,学校组织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出席培训会并做廉政教育报告。校纪委委员,院级纪委书记、副书记,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和巡察办工作人员近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报告指出,从汲取历史经验读懂成功密码、用好正反典型强化自身建设两个方面,详细梳理了纪检监察部门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用“六个始终坚持”高度概括了百年纪检监察工作积累的成功经验,要求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教育整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赓续红色基因,筑牢纪律防线,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继承对党绝对忠诚的光荣传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提高斗争本领摆在突出位置,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责的能力,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精准有效开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要坚持把从严约束监督作为重要保障,始终保持警醒,健全内控机制,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培训会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还观看了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警示教育有关案件,并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安徽师范大学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