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医科大学: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检查部署培训会

时间:2023-04-13 15: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医科大学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培训。校纪委、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办、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督导检查对于扎实有效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把督导检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督促指导各直属附属医院纪委把教育整顿摆在全局工作的更加突出位置,做到同部署、同推进、同督促、同落实,整体提升学校及直属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聚焦抓实抓细对直属附属医院教育整顿的督导检查工作,一是强定力,把牢政治方向,准确把握督导检查政治属性,将开展教育整顿作为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能力水平的重要契机,以督导检查的实效保障教育整顿的成效;二是强责任,锚定目标任务,扛牢压实督导检查政治责任,围绕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聚焦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的目标任务,把督导检查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三是强举措,抓实督导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查,盯着问题改,进一步会同直属附属医院纪委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对策建议,增强整改质效。四是强作风,严明纪律要求,要践行严实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广大师生和医患的信赖。

会上,安徽医科大学纪委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各督导组成员参加部署培训。(安徽医科大学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