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23-12-29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宿州市,宿州,监督曝光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埇桥区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桂阳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21年至2022年,桂阳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高档香烟、高档白酒等礼品;接受他人因协调征迁户安置房事宜安排的宴请。桂阳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0月,桂阳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检察机关。

二、萧县庄里镇原党委委员、副镇长齐德岑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21至2022年,齐德岑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高档香烟、高档白酒等礼品,部分发生在春节等节日前后。齐德岑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9月,齐德岑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检察机关。(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