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 | 啃硬骨头 续写新时代的铁血荣光

时间:2020-08-01 07:38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肩负如山使命的人民军队,在挥汗如雨的练兵备战中,真抓实训、真打实备;在十万火急的疫情防控中,闻令而动、负重前行;在抗洪抢险的紧急救援中,冲在最前、护民安危……他们用一身热血让人民群众看到希望、感到温暖,用初心担当续写属于新时代的铁血荣光。今天是八一建军节,让我们致敬最可爱的人!

疫情期间,驻四川省邛崃市空军某部勇担使命,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紧急空运支援湖北武汉的医疗队队员和物资。(成都市邛崃市纪委监委供 史明伟 摄)

在江西省永修县,陆军某集团军的战士们铺设防浪布,连续奋战构筑防线,确保三角联圩安全。(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纪委监委供 刘远庆 摄)

近日,安徽省泾县防汛形势严峻,人民子弟兵紧急驰援,奔赴丁家桥镇抗洪抢险一线,安置群众、转移物资,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防汛抗洪筑起一道“迷彩堤坝”。(安徽省泾县纪委监委供 胡泊 摄)

陆军某集团军王杰部队作战支援营官兵在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济益公堤,连续奋战7小时,涉水处置排水明渠出口的管涌群。(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纪委监委供 李坚 摄)

武警海南总队儋州支队官兵们挥洒汗水,苦练水中摔擒本领,练就扎实本领,锻造过硬作风,砥砺血性胆气。(海南省五指山市纪委监委供 王翔宇 摄)

训练场上,武警浙江总队衢州支队官兵冲破一个个障碍,在无数次的严格训练中增强体力、耐力、毅力,淬炼过硬技能,不断提高执勤处突反恐的能力。(浙江省开化县纪委监委供 凯旋 摄)

“八一”建军节前夕,云南省曲靖市纪委监委机关及离退休党支部的复转退军人集中参观军事陈列馆,共同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云南省曲靖市纪委监委供 武敬周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祎鑫 整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