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快乐童年 放飞梦想

时间:2018-06-01 16: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老屋新梦

刚刚放学的孩子,在父辈们曾经嬉戏的老屋前玩耍,随着美丽乡村建设,逐渐消失的老屋也慢慢成为了一道风景,它正静静地看着孩子健康的成长,也静静地在小山村放飞着自己的梦想。

阅读中成长

明媚的阳光洒在小巷道里,两个淳朴可爱的小姑娘,手捧着心爱的读物,脸上泛着甜美的光,也许他们已经看到知识的翅膀,带他们飞向希望的远方。

五彩斑斓梦

孩子不小心打翻了调色盘,弄得满身狼藉,却涂抹出了美丽的智慧树。他在懵懂的年岁,种下希望的种子,等着这彩色的梦生根、发芽……

关爱成就梦想

霍山县佛子岭镇党委政府始终把贫困留守儿童作为党委政府重点关心的人群之一,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中健康成长。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镇党委政府为留守儿童们送去了书包、彩笔等文具。

梦想的起点

“你好 新时代”,“六一”儿童节,在高年级的队员的帮助下,一批优秀少年儿童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正式成为少先队的一员。

红色基因代代传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穿上红军装,戴上红军帽,孩子们在美妙的歌声中尽情表演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汪发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