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

时间:2018-06-01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六月,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是歌声飞扬的季节,是扬帆起航的季节。今天,孩子们沐浴着和风细雨,踏歌起舞,迎来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明天,他们将昂首挺胸,阔步前进,张开双臂,拥抱新时代,心连心手拉手共同创造祖国美好的未来。

朗朗童声 经典诵读

迎六一,来安县实验小学举办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孩子们浸润童心的朗诵,向你传播中华国学的经典,带你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魅力课堂 鲜活知识

来安县组织青年志愿者将风力发电知识送进小朋友的课堂,将生态保护,绿色能源的种子播撒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

童心爱党 立志奋进

生动的语言,饱含的深情,青少年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铿锵鼓点 绽放未来

来安县少儿乐团快乐昂扬,他们自励自律、自信自强,点燃了新时代的梦想,共同展望幸福美好的明天。

闪耀花束 动感节拍

六一的歌是甜的,花是香的,小朋友是美美的。今天是属于我们的节日,我们歌唱,我们跳舞,我们是快乐的阳光小天使。

梦想起航 童心飞扬

来安县举办“六一幼儿文艺汇演”,师生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展演活动精彩纷呈,展示了新时代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亲子派对 共享欢乐

吹气球、扔沙包、搭积木等亲子游戏,搭起了孩子们和家长共同成长的桥梁,加深了孩子们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家庭幸福和谐的良好风貌。

榜样力量 陪伴成长

来安县黄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走进社区廉政文化广场,孔融让梨、以廉为宝……家风里的故事,身边榜样的力量,让孩子们感受到别样的精神滋养。(来安县纪委监委 周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