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霍山:启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督查

时间:2018-01-02 16: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31日,霍山县纪委联合县委政府督察局、县广电台成立2个督查组,深入各乡镇、景区、酒店、农家乐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督察组深入酒店、农家乐督查是否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

督察组深入乡镇、机关单位督查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

此次专项督查自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2月26日,重点督查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检查各单位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或“私车公养”、违规公款旅游等问题;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老问题、新表现”,检查各单位是否存在走秀式调研、“事难办”“推绕拖”、不作为不担当,值班人员不在岗不在位等现象。

为确保督查取得实效,县纪委要求,各督查组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开展督查,深挖隐形“四风”问题。督查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原则,敢于碰硬,严禁泄密;要廉洁自律,不得接受任何单位和个人安排的请吃、馈赠。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以“零容忍”态度纠正和查处“四风”问题。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该县纪委将逐一调查核实,对违纪者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对履行责任不到位,致使管辖范围内“两节”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