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金寨:通报三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8-01-02 15: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六安市,六安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花石乡黄堰村委会委员、计生专干方观梅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助款问题。2015年12月,方观梅担任黄堰村委会委员、计生专干期间,在本户不符合危房改造补助政策的情况下,违规以丈夫周绍田的名义申报危房改造补助款10500元,其中4000元用于村级开支,余款6500元被其个人占有。花石乡党委给予方观梅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收缴财政。

二、沙河乡楼房村委会主任丁永奎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助款问题。2012年4月,丁永奎在担任楼房村委会主任期间,违规以其父亲的名义申报农村危房改造补助款10000元,该款发放至其父亲“一卡通”账户后,被丁永奎取出占有。另查明丁永奎还存在骗取农业保险理赔款问题。沙河乡党委给予丁永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收缴财政。

三、沙河乡香铺村“两委”干部私分项目结余款问题。2013年,香铺村为“迎水组自来水工程”申报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获得财政奖补资金48000元,该款支付工程款后,结余25000元。后村“两委”干部将部分结余款私分,其中村党支部书记漆学国分得8300元、村委会主任张守华分得3400元、计生专干杜继琼分得3300元,余款10000元交给村文书林晓骏保管,但林晓骏未将该款入村账,而是非法占为己有。另查明漆学国、杜继琼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沙河乡党委分别给予漆学国撤销党内职务处分、杜继琼、林晓骏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张守华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收缴财政。(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