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加强指导协调联动 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时间:2021-04-16 17: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宝明主持召开驻在部门纪检监察工作指导协调会,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纪委、审计职业学院纪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研究安排了驻在部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监督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派驻机构与驻在部门党组(党委)会商机制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通协同的有力抓手,在前期探索尝试的基础上,要尽快建立完善会商机制;组织处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要做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贯彻落实的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各纪检监察机构要围绕年度工作要点,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统筹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一要突出重点。集中精力抓好中央巡视和3个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监督和相关问题的处置等工作。二要深谋实做。深入研究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专项监督,开展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监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监督,推进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等工作,以严实的作风推动年度工作任务的落实。三要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主动谋划、锐意进取,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提高政治执行力,切实肩负起“十四五”开局保障任务。

会议还研究制定了相关专项监督工作清单和第二季度政治监督工作指引等。(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