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会商沟通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1-04-13 15: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结合日常监督了解情况,分别与省委编办、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3家单位领导班子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会商沟通。

会议通报了综合监督单位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给予了实事求是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在制度执行、内部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强调,此次会商沟通,3家综合监督单位领导班子和纪检监察组坚持同向发力、同题共答,达到了把脉短板问题、共商解决办法、推动工作落实的预期目的。

综合监督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要严格制度执行,对内部管理制度进行系统梳理,及时修改完善相关制度规定,扎紧制度笼子,硬化制度约束,强化制度执行;要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力促“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