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学好党史 筑牢防线 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新风采

时间:2021-04-13 08: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应邀为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的学员授课,作《学好党史,筑牢防线,做理想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的主题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伦平主持报告会。

报告结合党史学习简要回顾了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党的纪律建设的探索与发展,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复杂形势,详细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呈现的“五个交织”,深刻剖析了少数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思想防线失守的根本原因。报告内容丰富、切入实际,用一个个鲜活的真实案例,理论联系实际,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讲清了形势、讲准了问题、讲明了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

报告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责任担当的必然要求。作为老区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从中找准前行的方向、汲取奋进的动力,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传承优秀文化不忘本、坚持公权为民不滥用、勇于担当奉献不懈怠、坚守廉洁底线不逾矩,在推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展现老区干部新的时代风采。

“这场主题报告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内容丰富,既有党史理论方面的详细阐述,又有生动鲜活的反面案例剖析。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易懂,既讲清了形势,又讲出了问题,还讲明了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中青班学员小洪如是说。(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