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开展新提任干部廉政谈话

时间:2021-01-13 16: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政谈话会,对省科技厅、省科协新提任的12名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皓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有关制度规定,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并对新提任干部开展廉政知识测试,现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省科技厅、省科协新提任的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新提任的处级干部在政治上要忠诚可靠。必须严守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学习上要永不懈怠。进一步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勤学原文,深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工作上要担当作为。要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最本质的特征和精髓,敢于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更加推动自主创新;作风上要务实求真。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把加强顶层设计与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工作规划、政策制定中来;纪律上要廉洁清正。要自觉接受党和人民对自己的监督,坚持为民用权、依法用权、以德用权,织密扎牢制度的笼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