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突出政治监督 保障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持久战

时间:2020-11-24 09: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求,督促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近阶段,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下称:驻委纪检监察组)对省卫健委16个重点处室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同时,由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带队,先后到省疾控中心、省卫健委综合监督所、省儿童医院、安徽医专等单位以及六安市、金寨县实地走访,开展综合监督检查,查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情况,督促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持久战。

综合监督检查组就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齐心协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这个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分析研判,精准应对,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做好预案准备、医疗物资储备、专业救治人员、备用医院和隔离场所等准备,着力增强医疗机构、疾控部门核酸检测能力,提高应急处置应对水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疫情直报机制等政策要求,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谎报行为。对重要事项、重大问题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时刻保持严防死守态势,既要打好歼灭战,也要打好持久战,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