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开展防汛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0-07-10 17: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7月7日12时,省防指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防汛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督促防汛工作部署落实,7月9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群同志率机关相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开展防汛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直奔现场,先后来到横排头枢纽工程、罗管节制闸、打山渡槽和将军山渡槽管理所,详细了解泄洪通道除险加固、水质监测、灌溉供水等情况,同时向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希望大家严格按照省防指和省水利厅统一部署,忠实履行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为安全度汛提供有力保障。

在将军山渡槽管理所,督查组听取了灌区建设与管理情况汇报。听取完汇报,谢为群同志强调当前正处于防汛工作的关键时点,灌区广大干部职工要绷紧弦、不松劲,坚守岗位,压实责任。灌区防汛抗旱地位重要,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巨大作用,要做好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建设,保发展。尤其在当前防大汛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增强廉洁意识和法规意识,关注微腐败问题,强化日常监督检查。通过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助力灌区早日实现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大灌区目标。(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