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时间:2020-06-02 17: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日下午,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及沈素琍副主任代表常委会机关提出的贯彻意见,并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

会议强调,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政治监督为统领,紧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落实“六稳”,促进“六保”,督促省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通过发挥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作用,落实好十九大提出的与人大工作有关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实现“两个确保”目标、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会议要求,派驻纪检监察组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常态化、具体化开展好政治监督,及时办理群众信访举报,与党员干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积极参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执法检查、立法调研等工作,在参与中履行监督职责,规范权力运行。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履职本领,要强化担当意识、锤炼作风意志,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不辜负纪检监察的岗位使命。(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