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科技厅: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30 16: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29日,省科技厅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宛晓春作工作报告,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皓发言,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2019年,省科技厅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上率下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果,科技创新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域创新能力连续8年居全国第一方阵。同时也要看到,省科技系统仍有个别单位(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履行职责使命、落实“两个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问题和差距,有的直属单位规矩意识不强,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纪个案仍有发生。对此,必须保持冷静清醒,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省科技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进一步净化优化科技创新政治生态。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纪律规矩,筑牢底线红线,压实“两个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到“十查十看”,深化作风建设。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治理能力,为加速创新型省份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