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1-23 10: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刘莉主持。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方面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正确思路、有效举措和实际本领,全面提升干事创业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增强用《条例》规范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建设模范机关,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努力将制度优势更好发挥转化为治理效能,以主题教育成效促进机关党建和统战领域工作全面进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汇聚智慧力量。(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